DSC_0113

馬年即將進入尾聲,緊接要邁入羊年囉,在此先預祝格友們2015年福氣洋洋~

DSC_0126   

杉林區年度的花海盛事將於2/142/23展開,今年總共規劃了5個主題花海區,其中最大特色是「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」喔,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來趟花海饗宴。

DSC_0110 

歡慶西洋情人節,2/142/15蒞臨「月光杉林」廚房用餐者,只要現場拍下雙人甜蜜照並上傳臉書,或消費滿NT$520,即贈「百香果奶酪」。

 DSC_0142

農曆春節期間,「月光杉林」廚房營業時間為2/19(初一)2/21(初三)2/22(初四) 11:0015:00,歡迎大家一同來此體驗鄉村年味,凡用餐消費滿NT$588者,即可免費享用「黑木耳冬瓜露」。

DSC_0123

來「月光杉林」廚房消費並打卡按讚的朋友,即贈神秘禮物喔!

 

營業時間:每週六、日早上11~下午3

 

餐廳地址:高雄市杉林區桐竹路66-1

 

訂位專線:0917413887 (座位有限,請好友們提前預約唷)

 

電子郵件:pamacuisine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月光杉林」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